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双进双促” 党员进村进社区促致富深化推进会

【连网】为进一步推进“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向纵深发展,10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双进双促”党员进村进社区促致富深化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对大走访活动进行再加压、再推进、再落实。局副书记、副局长李明主持会议,并对大走访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直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首先听取各基层支部自局召开推进部署会以来,关于走访情况、收集问题及解决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明肯定了前期走访工作。为抓好下一阶段大走访活动,推动大走访活动走向深入,李明对下一阶段大走访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大走访活动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要迅速回应关注,真诚回应关切,全力攻克共性难题,持续做好“大走访”工作;三是要强化活动组织保障和取得实效,大走访活动越往纵深推进,各单位越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