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连网】2017年10月13日9:00,连云港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市住房局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连云港市住房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连云港市民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首届会员,各县区住建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局市场监管处处长金伟主持会议,方兆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筹备组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市民政局潘殿文宣读《协会成立批复文件》,一致审议通过《连云港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市住房局副局长方兆富和市民政局潘殿文为协会揭牌。

在周晶会长作协会工作报告后,市住房局方兆富副局长就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工作作重要讲话:一是从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协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建章立制,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行业指引;三是要加大对协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会前,江苏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苏州、无锡、常州等市行业协会相继发来贺信,预祝连云港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