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我市举办“263”专项行动专题讲座

【连网】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级干部 “263”专项行动业务水平,10月10日上午,市“263”办邀请原省“263”办专职副主任、原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刘建琳女士来我市作“深入推进‘263’专题讲座”。刘女士从事环保工作30多年,对全省“263”专项行动有着深刻的理解。讲座全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263”专项行动,“263”要解决什么问题,如何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市“263”办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伟主持了讲座。市“263”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263”办主任,专职副主任,全市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马伟副秘书长对我市今后“263”专项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市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二要各部门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各县区、乡镇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自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不放。三要严格对照专项行动考核办法,动真碰硬实施考核。四要对“减煤”、“减化”和“黑臭水体治理”等难点,精准发力。五要敢于创新,打造亮点。要勤于探索,敢于创新,全力打造工作亮点,形成连云港特色“263”专项行动工作品牌。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市各级各部门对“263”专项行动的认识,为我市今后更加精准的开展“263”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