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东海县国税局 巾帼示范擦亮晶都国税一片天

【连网】(谢文艺 夏小丹)在东海县国税局,有一支由28名女税务干部组成的国税服务团队,近年来,她们在县国税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统领,以巾帼示范创建为载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了晶都国税一片蔚蓝天空。省妇联副主席顾敏、省妇联发展部部长施郁佩带领全省100多名妇女代表,在市妇联主席徐希娟、市妇联副主席封海燕、东海县县长高美峰、副县长廖美华等陪同下对县局巾帼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检查指导,对巾帼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立足岗位建功业,巾帼示范勇争先。巾帼文明示范创建就象一面旗帜,吸引着全县国税系统的女干部们积极投身到建功立业的洪流中,人人是窗口、个个树形象。在推开“营改增”试点和推进“金税三期”上线的过程中,她们主动冲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5+2”、“白+黑”连轴转,硬是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的困难,啃下了“硬骨头”,确保了“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金税三期”顺利上线,在业务增加1倍、工作量是其他三县之和的情况下保持了办税秩序平稳、服务质量提升、社会满意度提高,得到了省、市局督查组的高度评价。在她们那里,“巾帼示范岗”、“群众满意示范窗口”、“青年文明示范岗”、“党员示范岗”等一个个具有鲜明特色的窗口,“三八”红旗手”、“社会爱心妈妈”、“东海县好人”、“工人模范标兵”、“党员先锋”等一张张热情真诚的笑脸,“预约服务”、“专家咨询服务”、“全程导税服务”、“纳税人课堂”、“一窗通办”等一项项创新服务举措,让每一个纳税人都能真实地感受到高效便捷的办税春风。无论在风险管理、人事教育,还是在税收统计、税务稽查,她们以自己的优势,撑起国税的“半边天”,助力全县国税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延伸奉献社会,巾帼倾情树形象。“爱心妈妈”是东海县国税女干部的又一个称谓,也是巾帼创建的又一社会品牌。每年,她们都会认领并满足贫困学生的一份“微心愿”,给贫困学生送去一份“微关爱”;每逢开学日,她们都会到县高级中学结对一批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到他们上大学;每到“六一”,她们都会集体到扶贫点的幼儿园,送去书包文具和礼品。与团县委组织开展“童梦·青愿之暖冬行动”、与市文明办联合开展“守望花开、新年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与东海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社会核心价值进校园”、与县妇联联合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国税妈妈在行动”,将东海县国税的关爱之情送到每一个角落。

春雨无声,丝丝润物,阳光无言,缕缕暖心。以东海县国税女干部们为代表的东海国税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篇章,先后有5个科室被县妇联授予“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26人次被表彰为“三八”红旗手、“工人模范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第一分局连年获评“十佳文明示范岗”、“五一巾帼标兵岗”、十佳“窗口”服务单位、十佳文明示范岗,先后被省市妇联命名为“巾帼文明示范岗”,今年又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巾帼文明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