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管规划大队切实保障十九大顺利召开

【连网】 (通讯员 夏继东 樊项宁)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作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划大队积极按照市局、支队的要求,紧紧围绕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积极开展规划批后监察工作,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IMG_20170810_095750

一、彻底排查, 坚决杜绝建设项目无证施工

节日期间,大队全体人员在大队长伏广志的带领下,集中对市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确定东部新海城区为重点,扩展到南部海宁路片区、北部月牙岛片区、西部老海州片区,根据一个重点,三个片区,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规划排查工作。排查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是否经过规划许可,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必须取得建设项目规划许可证,大队通过近半个月的时间,对广和春晓、财信铂悦府、万象新海苑、苍梧家苑、苍梧春晓等近30个新开工的项目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重点检查规划审批手续,通过检查,发现有2家建设项目存在无证施工的现象,大队立即下达停工核查通知,并按照程序进行处理。

二、不留死角,确保建设项目按照规划审批进行建设

大队一方面检查规划许可审批资料,另一方面根据资料,对已经建成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验线、外立面、平面布局、建筑位置等多项内容,双节期间,大队对云台山楴、四季金辉、秀逸苏杭、祥生翰林府、恒大林溪仕方国际等20余个项目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项目存在未经规划许可改变外立面的行为,大队严格按照城乡规划法律法规进行查处,现已立案调查,通过查处确保建设项目严格按照规划审批进行建设,保证的法律法规的权威性。

IMG_20170315_170329

三、加大服务,不断提高软环境及效能建设

十九大期间,大队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在检查的过程中全面执行阳光执法活动,推行检查全过程公开透明,执法与服务并重,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着力提高队员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水平,要求少说空话、多做实事,大队在对建设项目检查过程中,大力宣传《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广泛征求意见,积极提供帮助,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多次,提供法律咨询多起;对困难企业、重大或紧急项目,给予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大队的软环境和效能建设,保持安定团结良好局面。

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对城市管理工作也会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要求,我们大队全体队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准的专业,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为十九大的保驾护航中来,为将连云港打造成为一座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而做出更大的奉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