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新浦工业园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连网】(首席记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仲启智 吕明泽)为展示新浦工业园区职工的精神面貌,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职工凝聚力,近日,新浦工业园举办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111

222

比赛活动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紧紧围绕“献礼十九大”开展演讲,从“年轻的心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为祖国自豪”“喜迎十九大,感恩祖国”等方面,深情歌颂十九大,以高昂的情绪和丰富的情感,传达对十九大的美好愿景。333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李俊瑶获得一等奖;袁妍、仲启智、刘权获得二等奖,张官顺、仲雪、耿瑞、许方毅、王玉、张钧杰、朱自清、方欣、戚建华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了峥峥誓言,新浦工业园全体职工决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立足岗位,面向未来,为实现新浦工业园快速、健康、和谐发展继续奋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