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档案局动员部署档案馆搬迁工作

【连网】10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档案局召开会议对档案馆搬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档案局副局长韦林海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档案局副调研员葛新成对搬迁工作具体任务、时间节点、人员岗位等方面都进行了明确。市档案局局长王永士就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馆搬迁的重大意义,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紧紧围绕搬迁工作大局,服务命令,听从指挥,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不怕辛苦,使搬迁工作的各个环节无缝对接、有序推进,确保新馆搬迁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按照既定方案,把档案搬迁工作抓细抓实。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岗位要求、搬家线路,严明搬迁纪律,把整个搬迁工作做得更为顺畅、安全。三是要以新馆搬迁为契机,把全市档案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继续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档案事业健康发展,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夯实基础业务,提升档案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展示新馆档案人的全新形象。

会前,全体工作人员在市档案馆旧馆前集体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