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启动国庆旅游市场秩序暨提升游客满意度工作督查

【连网】2017年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着力提升游客满意度水平,市旅游局将联合市委督查室,市公安、交通、城管、工商、物价、药监等部门分组奔赴各县区及功能板块开展国庆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暨提升游客满意度工作检查。

9月22日,由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明带领旅游、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连云区、开发区的旅行社、旅游饭店、旅游景区等旅游行业单位。检查中,着重检查所属辖区及行业单位的市场监管、规范经营、文明旅游引导以及旅游安全等情况,在旅行社着重强调组接团要签规范的旅游合同,要杜绝“不合理低价”游,要规范用车行为;在旅游饭店着重强调餐饮卫生、消防安全,严防发生食物中毒等群体事件发生;在景区着重强调景区及周边环境卫生、景区服务、客流管理、文明旅游引导以及景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

检查组要求,旅游主管部门和行业单位要依照上级部门做好假日旅游工作要求,加强市场监管,依法规范经营,全面梳理排查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节假日到来之前所有问题“归零”,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