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旅游局:东海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连网】为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旅游总体形象,根据东海县十三五旅游总体规划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充分整合全县旅游资源、旅游要素,实行多规合一,做到统一布局,统一规划,实现旅游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全域化旅游发展模式。

东海县旅游局于年初就开始积极谋划《东海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申请专项经费85万元,于6月份启动了招投标工作,通过招投标等一系列程序,委托南京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本次规划的编制。近日,设计院相关人员到东海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规划的编制,将重新审视和整合东海旅游资源,科学准确地提出东海旅游未来发展战略、总体定位、发展目标,并明确空间布局、产业链条、产品开发、公共服务等重点内容,对东海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起到指导性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