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新南派出所 抓获九名涉毒违法嫌疑人

【连网】(通讯员 陈耕 张林军)日前,海州公安分局新南派出所民警紧盯线索不放, 通过“滚雪球”方法,相继抓获9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新南派出所针对当前突出的治安问题,集中开展打击侵财、涉毒、涉黑等专项行动,将全所民警分成4支攻坚分队,分别按照预先划分区域,广泛收集线索,拓展案源途径,对辖区目标案件进行集中攻坚打击。

8月18日上午11时许,副所长刘永成和民警徐伟宁、潘孝云等5人小分队通过工作获知刚搬入辖区居住的江某有吸毒违法行为,民警蹲守近4小时将其抓获。经审查,江某交代了吸毒的违法行为。民警通过进一步工作,又摸清了浦南镇的张某、殷某二人有涉毒违法行为。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冒雨驱车来到浦南镇将正在家中的张某抓获。在抓捕殷某时,殷某夺路而逃,民警追击了2000多米,终于在满是泥泞的田间地头,将殷某擒获。

通过审查,江某等3名嫌疑人交代毒品都是从一名唐姓男子处购得。民警随即围绕唐某展开工作。在获取唐某的住处后,由于唐某生活无规律,一时无法确认其是否在家中,顾不上休息的民警便连夜进行蹲守。次日下午5时许,民警经过近14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发现了唐某的踪迹,同时还发现与唐某随行的涉毒嫌疑人吴某。便一举将两人擒获。连夜组织审查,又相继获取其他4名涉毒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8月20日7时,民警按照制订的抓捕计划,在某小区附近出租屋将睡梦中的关某抓获。紧接着,民警直扑南城某出租屋和另一小区出租屋,分别将两名吸毒女王某和臧某抓获。已经连续奋战近60小时的民警一鼓作气,又于当晚10许将正在海昌南路附近打台球的涉毒违法人员赵某抓获。至此,此案9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