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社科界第二届学术大会昨举行 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郑婷元)昨日上午,市社科界第二届学术大会和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开幕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社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社联、高校社联、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市各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和社科工作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宣读了省社联《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2017—2019)年名录的通知》,并介绍了市社科界第二届学术大会暨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有关情况,并对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开幕式结束后,还举办了“港城社科大讲堂”讲座和市社科界第二届学术大会读书研究会学术专场。

据悉,市社科界学术大会由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从2016年起,每年突出一个主题,并集中时间举办,今年是第二届。大会从9月份开幕,11月底前结束,为期3个月。社科普及宣传周是省市县乡联动开展的一项普惠全体人员的活动,今年已是第十四届。本届宣传周活动从9月20日拉开帷幕,10月20日结束,以市社联和各县(区)、高校社联、各社科普及基地等同步联动、错时实施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全市将开展120多项社科普及活动、130多项社科普及讲座,为广大市民奉献精神营养大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