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农机局召开全市农机监理工作会议

【连网】近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农机监理工作会议。市农机局、监理所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农机监理所长、监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机安全监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各县区今年以来的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拖拉机登记规范和“三个一致”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作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对照省局下达的安全生产考核细则,查漏补缺、完善资料,迎接安全生产考核;认真贯彻省所“三个一致”精神,逐步开展;加强牌证物资管理,做到日清月结,及时上报报表;认真做好变拖清理排查,与公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纠正违法行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机监理所紧紧围绕“规范”二字,严格检验、严格考试考核规范监理业务,加强源头管理,有效地促进农机安全生产。下一步,全市各县区农机监理所要做到5个强化: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进一步强化学习交流,推动全市农机监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