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连网】9月6日上午,市政府在市委党校第二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物业管理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下一步物业管理工作。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住房局局长赵健康作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报告,市政府王友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尹市长指出,这次物业管理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全面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物业小区作为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实现我市创文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标准、提升服务、树立标杆,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提效益、上水平。尹市长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面临九大新形势,挑战严峻,压力巨大,各县区政府、各级物业主管部门、各相关职能部门、物业服务企业务必继续保持坚韧不拔、弛而不息的韧劲,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市住房局赵局长对2016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物业管理工作做出安排。赵局长强调:物业管理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和物业服务企业一定要坚持以服务为核心的物业管理发展理念,弘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的创卫精神,始终保持一股韧劲,不惮风霜与苦辛,在坚定理想的信念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推动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授予了同科汇丰国际等10个小区“文明示范小区”称号,同时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和物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16年度全市“最美小区”和“最美物业人”。

市住房、公安、民政、规划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各功能板块及住建局分管领导,各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