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徐圩城管大队对盛虹石化门口流动摊贩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连网】(通讯员 杨帆)日前,徐圩城管大队机动二中队联合机动一中队、渣土中队、街道中队对盛虹石化门口的流动摊点进行专项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170911084713

徐圩城管大队机动二中队接到辖区企业反映,盛虹石化门口长期有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甚至多达十几家,机动二中队接到反映后对该企业门口占道经营的摊贩多次进行告知、劝导、教育,但是收效甚微,每当执法人员上前劝阻时,摊主答应不再过来占道摆摊,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然而执法人员一走开,他们就卷土重来,这样的场景天天都在上演。有些摊贩则选在执法人员下班后再出来经营。

为遏制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破坏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给辖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徐圩城管大队结合市局“强转树”专项行动,对盛虹石化门口流动摊贩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在这次专项整治中,徐圩城管大队错时出动突击检查,流动摊贩们猝不及防,有力的震慑了他们占道经营的行为。

徐圩新区大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对流动摊贩实行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持续巩固专项整治的成效,为辖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