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开展林果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集成应用推广

【连网】近日,由连云港市农机推广站承担的“丘陵山区果园生产机械化关键环节技术集成应用”项目正式启动。省农机局科技处陈建清调研员,省农机具开发应用中心主任蔡国芳、副主任马拯胞,市农机局局长吴孟军、副局长史士成等领导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

在试验示范点现场,连云港市农机推广站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果园机械作业的演示。为抓好此次项目工作,连云港市农机推广站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与技术小组,实地调研项目实施的可行性,经项目组专家多次论证,确定了技术路线,形成了项目实施计划;同时编制林果类作物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经济效益分析报告,明确项目实施成效,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目前,已举办林果类作物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培训班1期,林果类作物关键环节机械化现场会1次。核心示范区新增中耕除草机1台,高性能修剪设备2套,挖掘机1台,植保运输机1台,枝条处理机1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