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

【连网】根据农业部、省农委关于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部署,连云港市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制定了《连云港市2017年度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替代原动物防疫工作责任书,从政府层面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

《方案》要求各县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保供给、保安全、保生态”总体目标,统筹推进延伸绩效管理,加快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整体推进的绩效管理格局形成,高质量地完成“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切实保障养殖业生产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安全。

《方案》明确了绩效管理内容与考核指标,重点评估各县区指挥部围绕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这一核心任务,开展的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动物疫情应急处置、动物卫生监督管理、畜禽屠宰监管、兽药残留抽样追溯及残留超标整治工作、协调落实经费、兽医队伍建设以及动物防疫支持政策调整试点等工作情况。

2017年全市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管理工作分为准备、实施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2017年12月底前,我部将根据春防、秋防、延伸绩效管理自评和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客观评价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总结绩效管理成效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报省指挥部和市政府。对2017年度延伸绩效管理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县区和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各县区年终评估得分作为市农委延伸绩效考核各地兽医主管部门兽医工作的主要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