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农机局举办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连网】8月22日,市农机局举办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宋昆作题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改进作风》的专题讲座,给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宋昆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措施有力、改进作风从我做起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部分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中央系列有关规定,切实改进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要培育健康爱好,守住廉洁根本;要严守权力规矩,牢记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大家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我市农机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