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连网】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全生产夏季百日执法专项行动等工作部署,市安监局组织专家依照省安监局制定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表和全市非煤矿山专项整治、“三项监管”等工作计划,对全市非煤矿山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安全检查表》规定的23项内容,先后检查了八条路矿区、车辐山矿区、金正阳大理石矿、安峰山矿4个矿区、金红石矿业等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各企业落实国家、省、市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夏季百日执法专项行动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规范开采和管理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专家和市、县区安监局向企业进行了现场反馈,相关县区安监局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对存在较多隐患的矿区依法立案查处。

工矿商贸处

2017年8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