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散办“五个转化” 促优美生态环境

【连网】(通讯员 汪林成)近日,连云港市散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发展绿色建材产业、创造优美生态环境”主题,结合全市发散实际,扎实推进预拌砂浆应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市散办组织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大力践行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三位一体”平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进一步抬高目标定位,提升思维理念,深化思路举措,着力推动“五个转化”,全面完成年度确定的发展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等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突出加大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引领工作,把绿色建设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注重全面统筹,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以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为主载体,全面提升预拌砂浆推广应用力度和发展水平,切实将区位优势转化为现实发展优势。三是聚力转型升级,实现预拌砂浆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绿色建材产业发展。四是深挖潜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特色优势。推动乡镇发散走特色、生态、精品发展之路。五是聚焦民生福祉。把发展散装水泥低碳环保优势转化为幸福优势。扎实推进建设重点工程预拌砂浆应用工作,不断提升散装水泥产业服务的标准化、普惠性,推动发展散装水泥产业向幸福民生转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