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农业发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连网】(通讯员 李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6月29日上午,农发集团在总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党员代表宣读“喜迎十九大”倡议书,呼吁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发展理念、倡树文明新风,做转型跨越的践行者、经济建设的实干者、崇德向善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教育的有力抓手,更是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意识、身份意识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集团党委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