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交通控股集团:抓党建树品牌 筑牢国企“根”和“魂”

【连网】(通讯员 韩龙 胡玮)交通控股集团自2015年9月份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着力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在抓责任落实、创建特色载体、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宣扬党建品牌。交通控股集团坚持用先进事迹、感人精神、高尚情操鼓舞、感染和熏陶职工,挖掘党建品牌凝聚的价值,提炼归纳党建品牌平凡而感人的元素,讲好身边人的故事,传递正能量。

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积极拓展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浦总站党支部“雷锋车”组服务、海建公司“支部建在项目部”、汽服公司的“党支部一站服务工作法”、公交集团创建的“党员先锋岗”、交通集团培育的“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品牌的内涵,逐步形成了一批具有交通行业特色、扎根基层一线的优秀党建品牌,品牌的影响力、凝聚力得到明显提升。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市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创卫、服务民生、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彰显企业创先争优的品牌力量。海建公司在工程建设中开展党员“岗位建功展风采”、“大干50天全力保通车”等劳动竞赛;公交集团开展“党员亮身份、干部树榜样”活动、交通集团党员进社区开展“党员奉献”志愿服务活动、新浦汽车总站党支部开展党员“创先争优”活动,都展现了企业形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集团属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融入到连云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拓展“与雷锋车同行”示范线、敬老文明线、党员示范岗、文明工地等创建覆盖面,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引领培育“两促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