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再进乔团村深入开展挂钩扶贫活动

【连网】(通讯员 梁姝伟)为切实了解掌握市旅游局“双进双促”帮扶村———东海县石湖乡乔团村环境道路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展情况,6月21日下午,市旅游局赴乔团村开展第二次回访活动。

在“双进双促”强势富民活动中,市旅游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多次走访乔团村,了解实情并根据石湖乡对乔团村环境整治计划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出谋划策,制定帮扶计划和常态帮扶制度。拿出10万元资金,协助该村进行村环境道路整治等。为了将扶贫资金落实到该村环境道路整治等项目上,市旅游局相关人员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整治工程实际进展情况,同时与石湖乡驻村干部、乔团村支部书记就如何充分发挥村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以及如何利用乔团村现有资源打造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努力实现农民增收、农村致富展开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