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价局开展老干部“畅谈十八大 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

【连网】(通讯员 徐源)为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等会议和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通知精神,日前,市物价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并到市临洪水利工程管理处参观。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十八大以来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变化以及“深化价格改革与未来发展展望”等进行了座谈和发言。广大老干部表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实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市委提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连云港发展战略,都充分体现了为人民谋福祉,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措施、新气象,老同志无不高度称赞。同时对该局坚持“一条主线、两个聚力、三大主题、四个转变、五项机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工作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们到市临洪水利工程管理处参观。通过该项活动,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亲身体验到港城发展建设的新成绩、新面貌,为此感到欣慰和骄傲。

为抓好此次活动的开展,市物价局制订了“畅谈十八大 建言十九大”活动计划,对组织老同志召开座谈会、上门访谈、参观体验、组织征文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并对活动中各阶段工作日程进行了详细安排,按照计划,近期还将组织老干部到“双进双促”联系点参观体验。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广大老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价格事业发展上来,积极弘扬了价格事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