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物价局王敬昌获省价格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连网】(通讯员 徐源)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省价格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价格改革实践,推动全省价格工作迈上新台阶,省物价局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其中,我市物价局办公室主任王敬昌荣获“全省价格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王敬昌自2006年进入连云港市物价局以来,先后在服务价格处、办公室等处室任职,始终坚持兢兢业业、求真务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任职服务价格处期间,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带领处室人员先后制订了《连云港市经营服务性收费管理实施办法》《连云港市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连云港市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项目》及有关收费清单。任职办公室主任期间,快速转变角色,突出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作用,能够按照局党组总体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五型机关”创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了局内部事务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