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创业明星引领创业发展

【连网】赣榆区以创业明星引领创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出台政策扶持创业发展。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落实省办公厅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两份文件。

创业园区助推创业发展。制定了《赣榆区区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 2016年认定金山镇赵湖花卉等12家创业基地为赣榆区区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并给予适当的房租、物业费和水电费补贴。

创业明星引领创业发展。2016年2月份,赣榆区区创业者郭长鑫、刘敏、谌小伟、彭秀政等4人荣获市“创业明星”称号。5月份,成功举办了赣榆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6月份,刘敏、霍一栋分别获得“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大赛全市分级赛企业组一、二等奖。8月底,刘敏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赛,获得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之星奖”。10月份,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入选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12月份,刘敏、彭秀政获连云港市2016年十大最美创业者称号;刘敏获2016年最美港城人(创业类)称号。

宣传发动引导创业发展。与电视台联合推出20期电视专题栏目“一起创业吧”;印制宣传材料,在广场、集市、工厂等大力宣传创业优惠政策;通过评选表彰“创业明星”,激励大众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