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多方沟通劝说 两吉林籍逃犯主动投案

【连网】(通讯员 张新旺)近日,连云公安分局墟沟派出所民警通过全面调查取证,及时跟进多方开展劝导工作,成功促使2名吉林籍故意伤害逃犯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去年12月21日夜,在墟沟某KTV大厅内,青年朱某酒后与王某举发生碰擦,引发口角,王某举的两个朋友闻讯后出来,将朱某、夏某打伤后逃跑。接到报警后,分局墟沟派出所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走访调查,发现当晚参与打人的两名青年分别叫郎某和柴某(均为吉林省人),且案发后两人均已潜逃回东北。办案民警在全面调查掌握相关情况后,将郎某、柴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

针对犯罪嫌疑人均为外地人员,且事发后已逃回东北老家的情况,办案民警主动电话联系犯罪嫌疑人户籍地派出所,并对犯罪嫌疑人家属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让他们对嫌疑人进行规劝。经过多次沟通劝说,3月13日和17日,郎某、柴某先后到吉林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墟沟派出所带回审查,郎某、柴某如实交代了去年12月21日晚在连云区某KTV大厅对朱某、夏某进行殴打,致其受伤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郎某、柴某已被连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