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卫计委开展12320主题宣传活动

【连网】(通讯员 张诗文)2017年3月20日是第6个“12320主题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卫生应急———“救”在您身边;12320,合理膳食我帮您!为做好热线宣传,打造12320健康科普传播平台,深入推进赣榆区全民自救互救素养提升工程,做好卫生应急自救互救工作,3月24日上午,赣榆区卫计委在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上举办12320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大型横幅,张贴“12320,合理膳食我帮您”主题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自主编印的12320、合理膳食、全民自救、健康素养等宣传材料,宣传12320卫生计生热线的服务功能,讲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和平衡膳食营养的方法。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人们要注重食物的多样性,日常饮食要以谷物为主,做到少油、少盐、控糖,健康生活,普及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提升居民自救、互救等卫生应急方面的素养。现场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种2400份,接受义诊咨询200余人,受益人数达500余人。

同时,全区25家乡镇卫生院及辖区卫生室也分别开展了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