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204国道灌云段改扩建工程获评省公路建设“十佳项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广来) 日前,省公路局传来消息,204国道灌云段改扩建工程获评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程“十佳项目”,这也是我市交通工程建设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204国道灌云段起于海州区善后河桥南,一路向南呈“L”形走向,止于新沂河中泓,途经5个乡镇,沿途建有5座(特)大型桥梁,全长42.6公里,占全市204国道88公里建设工程量的半壁江山,也是灌云县近年来体量最大、投资最多、建设工期最长的一项民生工程。该项目施工复杂,有新建段、单侧拓宽段、双侧拓宽段,桥梁有悬浇桥、特大桥,仅道路路基施工就采取了“原地面直接填筑法”、“标高向下换填法”、“抛石挤淤法”等多种工艺。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灌云县交通运输部门协同北京市政集团、南通路桥和通用路桥3家参建单位以创建优质精品工程、打造示范项目为目标,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技术标准,制定了一整套工程建设管理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全面推进现代工程管理,有效提升了工程品质。该项目自2015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北京市政集团、南通路桥和通用路桥3家参建单位高度重视项目工程建设,严抓安全管理,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先后获得2016年度省交通建设优质工程挂牌项目(全省29家)、2016年度省级“示范工地”“平安工地”等多项荣誉,在业内好评不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