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港口首次接卸10万吨级锰矿船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万延军 齐云月) 近日,“美加力”轮顺利靠泊港口控股集团东联公司81泊位,该轮满载锰矿10.17万吨,这是连云港港首次整船接卸10万吨级锰矿船。该客户时隔3年后回归连云港港,是东联公司落实集团争揽小品种、高费率货种的又一重要成果,也为下一步提质增效工作垫定坚实的货源基础。

该船客户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在连云港港进口锰矿,年进口量在50万吨以上。2014年受铁路运费上涨因素影响,客户将锰矿全部转移到天津港。东联公司为了应对货源流失的不利局面,成立了项目攻坚小组,多次前往客户工厂商谈有色矿进口合作。为确保合作取得实质进展,东联公司科学谋划,积极联合铁路,设计全程物流方案,不断将客户成本进行优化,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2017年该客户将部分锰矿货源回流连云港港。“美加力”轮靠泊后,东联公司各部门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标准流程进行作业。生产部抢抓开工时间,合理安排劳力机械,确保生产各个环节紧凑有序。针对兑漏斗作业易撒漏问题,安排专人进行清扫,进一步降低货损货差,确保货主利益。货商部揽货组成员加强现场跟踪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将“以现场保市场”的理念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