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30万吨级航道和徐圩防波堤专家组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赵越)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同时请顾问、专家组成员和省、市有关部门及时跟踪连云港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最新情况,3月12日,省交通运输厅和我市在南京联合组织召开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和徐圩港区防波堤第七次工程顾问和专家组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军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30万吨级航道建设指挥部指挥鲁林参加会议。

目前,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已经按照要求完成了初步设计,徐圩港区防波堤已经累计完成投资总量的96%、主体基本建成。上半年,我市将推进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报批、部分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配套纳泥区区域建设用海规划和分块项目用海报批等事项,力争6月底开工建设,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5亿元。确保完成徐圩港区防波堤工程投资2亿元,全面建成徐圩港区防波堤工程。会上,各位专家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为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和徐圩港区防波堤建设把脉支招、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