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金融控股集团——— 全面开展不良资产处置

【连网】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良好的区域金融环境是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推动作用的重要前提。市金控集团运营以来,通过成立我市唯一一家专业化的不良资产处置公司—江苏联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面拓展在不良资产经营领域的业务范围,积极帮助金融机构梳理优化贷后资产,有效地提升了金融风险防控和不良资产处置的专业程度,为我市实体经济的发展和金融环境的改善保驾护航。

江苏联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市金控集团与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于2016年3月揭牌运营。自成立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资质与通道优势,先后开展了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2.29亿元、建设银行连云港地区4666万元的金融不良资产包处置工作,并与全市25家各类银行金融机构进行了走访对接,全面打开了地方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的新局面,在降低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及不良贷款率、支持重点企业脱困、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起到了“安全网”和“稳定器”的重要作用。

江苏联港资产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联港资产将以专业稳健、协同有序、创新求存、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精耕我市的不良资产业务,充分运用出售、置换、重组、债转股等手段处置不良资产,强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意识。在盘活信贷资产的过程中,促进企业产品结构、技术结构调整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同时,全力搭建完善合作平台和机制,紧紧抓住资产收购、管理、处置重点,不断提高合作层次,使企业努力发展成为具有良好不良资产整合运作能力与特色的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为促进和优化连云港市金融生态环境作出贡献。(郭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