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女童随家人逛街走散 民警帮助其平安回家

【连网】(通讯员 王立前 刘洪江) 近日,灌南一3岁女孩跟着母亲逛街,在人头攒动的超市不慎走散后,跑到附近的马路边哭泣。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经一个小时的多方查找,终于帮其找到了亲人。

当天晚上8时30分许,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肯德基灌南店附近有一名哭泣的小女孩。值班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由于小女孩年龄较小,见陌生人胆怯不说话,在现场周围仔细走访,也一直没有发现小女孩的家人。民警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一边安排人员带她看电视和玩耍,一边设法帮助寻找家人。

为尽快帮助孩子找到家人,民警将拍摄的孩子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以期找到认识孩子的群众。不久,民警接到了一个群众的电话,称遇到一年轻女士在某超市附近寻找小女孩,寻找无果便远离了超市。由于没有该女士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通过超市负责人,在超市内进行广播,让购物群众帮忙寻找女孩的母亲。

晚9时40分,在购物群众的协助下,民警终于联系到了女孩的母亲宋女士。在派出所,见到安然无事的女儿,宋女士喜极而泣,连连向民警道谢。经了解,当天晚上,宋女士带着两个女儿逛超市,3岁的小女儿在宋女士购物时,独自在远处玩耍,由于购物人多,不小心便走散了。随后,四处寻找都不见其踪影,幸亏被好心人发现报警,民警及时帮助查找,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