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市区1820户就业困难人员 获“两节”补助资金91万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庞忠胜)为确保我市就业困难人员在元旦、春节期间温暖过节,维护节日期间社会稳定,近日,我市市区(不含赣榆区)为1820户符合补助条件的困难对象按照每户500元的标准发放2017年“两节”生活困难补助资金91万元。各县及赣榆区的就业困难人员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同期进行。

此次就业困难人员补助资金发放的对象为经市人社局认定的享受低保人员、“4050”人员、特困职工家庭、残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贫困户人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被征地农民、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等八类就业困难人员,经公示后,每户获得的500元补助资金将通过街道(乡镇)、社区基层人社平台直接发放到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手中,确保补助资金的专款专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