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准扶贫”暖民心

【连网】 春节前夕,海州区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带着生活用品,送温暖到贫困村民家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切实体现了“精准扶贫”意义。

IMG_0960

为了认真实施海州区卫生计局《关于继续做好卫计系统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1 月20日,冒着零下六度的严寒,海州区新南卫生服务中心的党政领导来到了海州区新坝镇的大井村,走访、慰问贫困村民。中心一行在村干部带领下,先后走访了两户特困家庭,中心主任、书记送上了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详细询问了村民的日常生活状况后,中心领导表示,和被帮扶村民建立长效结对机制,不仅是逢年过节上门慰问,对于他们日常种植的大白菜等农植物,中心尽最大努力帮助其销售,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力求从根本上解决其生活、就医等问题。

IMG_0950

村民拉着中心领导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看到这一幕,在场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虽然正值严寒,但是,爱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赵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