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区:启动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工作

【连网】(通讯员 何康鹏)近日,北京东方园林产业集团旅游规划院院长张毅、市场总监曹永轶等专家一行4人到连云区调研旅游资源,为编制连云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准备素材。东方园林集团是全球景观行业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东方园林投资控股集团的子公司,以成为“中国全域旅游投资运营第一品牌”为发展愿景,集团下辖全域旅游投资、景区运营、休闲体育、文化婚尚等多个业务板块。

规划编制专家组一行先后到考察了连岛、海上云台山、羊山岛、连云老街、新城等旅游资源富集区以及高公岛、云山、宿城等特色旅游小镇,实地拍摄采集了丰富的规划素材。根据编制计划,1月底将完成全域旅游规划整体框架,4月底全面完成规划内容。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连云区2017年度“头号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对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