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致公党新浦一支部开展“爱心妈妈”暖冬行动

【连网】(通讯员 张海云 杨丽供)昨天,天气虽然寒冷,但市临港产业区江苏雅士保鲜产业公司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致公党新浦一支部与该公司正举行“致公爱心妈妈”帮扶活动。支部党员给结对帮扶的大学生送上了第一笔帮扶资金和新年礼物。

在活动之前,致公党新浦一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广泛的社会调查,决定以点对点帮扶方式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发挥支部集体组织的力量集中精准帮扶一个孩子,达到帮扶一个就成功一个的效果。在征得支部全体党员意见后,选取了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一名生活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考虑要实行长期帮扶,为增强帮扶力量,支部负责人与江苏雅士鲜品湾公司取得联系,公司负责人表示支持配合“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公司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大学生如期完成学业,增强个人社会实践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