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区路政大队开展专项活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连网】(通讯员 马超) 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市区路政大队紧密深入开展各种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队内形成树正气、讲廉政、促和谐的发展局面。

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毛泽东家风故事和周恩来家规”,让大家深刻体会两位领导人在家风廉政方面的具体表率,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同时,让每一位党员根据自身岗位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会议精神,撰写廉政心得。树立公路执法人员的清风正气,让廉政文化深入每个人的骨髓里,落实到每个人的行为上。

大队与每个执法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要求每个执法人员以自身的行动努力践行廉政的承诺,在工作中切实做到慎言笃行,用权绝不滥权,勤政但不懒政,廉洁而不腐败。并专门聘请社会人士为党风、行风廉政监督员,对大队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此外,队内严格实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执法公开,形成上级督查、内部互查、个人自查的监督体系,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