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港区举办功能提升说明会

【连网】 (通讯员 李勇 石旭) 12月24日,承担赣榆港区一期(起步)工程建设和运营的连云港新海湾码头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赣榆港区2016年吞吐量突破1000万吨暨功能提升说明会”。近70家、共计150余名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赣榆区委区政府、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口岸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广大客户对新海湾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赣榆港区开港只有4年时间,在目前仅有3个通用泊位和1个液体化工品泊位的情况下,就突破了年度1000万吨大关,成绩可喜可贺。与会客户代表围绕进一步拓展功能、提升效率、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踊跃地发言与讨论。针对客户的疑问与诉求,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王新文一一进行了答复。随后,各口岸及相关单位就进一步优化口岸服务与客户进行了交流。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锐介绍,赣榆港区在短短4年时间内实现吞吐量突破1000万吨所展现出的“新海湾速度”与“新海湾奇迹”令人振奋。他鼓励新海湾公司在得到社会各界支持的同时,要再加压力,继续发扬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的精神,努力将赣榆港区建设成为服务苏北、鲁南广大客户,助推临港经济发展的新高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