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连网】(通讯员 杨永刚)12月20日,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与苏亚金城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健全机制,力求长效”的原则,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组建“苏亚金诚班”,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根据协议,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挂牌设立“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每年选派优秀培训师、合伙人到学校担任实践课程的兼职授课教师及实践导师,深度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接受学院毕业生实习并优先录用该校毕业生。学院在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挂牌设立“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就业实习基地”,遴选优秀学生加入“苏亚金诚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定制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班级管理。双方还就共同设立“苏亚金诚奖学金”、管理人员互派交流、开展财会理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