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最美小区”“最美物业人”评选投票结束 微信投票达175万人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庄文斌)“投票结束后,经评选委员会在本月底前研究确定10个‘最美小区’和10个‘最美物业人’拟定名单,并在媒体上进行公示。”活动评选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笔者。12月15日,“最美小区”“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投票工作全面结束,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工作办公室将对获评的“最美小区”和“最美物业人”予以奖励,并将开展“学美”活动,进一步放大评选工作效果,推动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最美小区”、“最美物业人”大型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住房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于今年8月份联合启动。经小区自愿申报和公众推荐,市区共有49个小区和61名物业从业人员报名参评。11月28日,经评选工作办公室初审,32个小区和20名物业从业人员获得投票评选资格。投票工作结束后,评选委员会将综合考虑公众推荐、业主满意度调查等情况,在本月底前确定10个“最美小区”和10个“最美物业人”拟定名单,并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投票需求,同时开通了网络、微信、剪报等多种投票通道,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据统计,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投票期间,仅通过微信参加投票的人次就达到了175万,访问人次更是突破了200万。

“最重要的是,小区的管理关系到每位小区业主的切身利益,容易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因此活动的开展具有先天优势。”活动评选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活动开展过程中,参评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也在前期创卫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舒适顺心的居住环境,这对拉近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大有帮助,充分体现了评选工作既注重小区“环境之美”,又强调“人文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的宗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