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排水管理中心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教第三专题讨论

【连网】(通讯员 王祎 唐明)近期,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讨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顺波、局政治处主任贾宏斌等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相华主持,并代表支部作了《践行“四种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专题讨论。

会上,与会同志纷纷作了交流讨论发言。大家认为,讲政治、有信念,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就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强调的是守纪合格,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奉献、有作为,强调的是履职合格,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认识“四讲四有”精髓,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把“四讲四有”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准。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顺波对市排水中心党支部开展的这次专题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个必须,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