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众创空间联盟成立

【连网】(记者 孙春玲 通讯员 吴洪亮)12月10日,市众创空间联盟暨市众创空间协会成立。

该联盟和协会是由市科技局倡议,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港城创客之家、山海经创客家园、猴嘴街道众创空间和软通动力乐业空间等单位自愿发起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盟成立后,将开展众创空间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建立创业创新服务信息项目平台及专家库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政策、管理、技术等公共信息,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促进众创空间发展的合理性意见,配合政府部门制定有利于众创空间发展的政策措施,推进完善我市创业生态系统。建立创业创新资源协调共享机制,推进协会成员之间交流和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科技咨询、培训、创业辅导、人才培养等服务,对众创空间及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立、运营和发展进行指导。建立宣传渠道,有计划地发展成员,扩大协会在行业内外的影响,提高协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的创业项目和创新人才集聚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