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城建控股集团转型重组经验在全国城投行业获得推介

【连网】(通讯员 李瑞)近日,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建设投融资研究专业委员会暨全国城投公司协作联络会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首部《城投蓝皮书:中国城投行业发展报告(2016)》(简称《蓝皮书》)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举行,该书是国内首部专业、系统、全面研究中国城投行业发展的蓝皮书,也是行业内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具有权威性的研究书籍,对于促进城投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以总资产762亿元(截至2015年底),位居全国城投公司总资产排名百强榜第28位,集团整合重组文章《城建类国有企业转型重组探究》在《蓝皮书》上获得刊登推介。文章从组建集团公司的背景及必要性、原则与目标、整体思路、战略定位及发展目标和经营板块、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和阶段性成果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城建控股集团在整合重组转型发展过程中的设想、做法和经验。 

此外,文章同时录入《思考与实践—各地城投企业转型与发展模式选集》供全国城投行业交流,对全国城投企业的转型发展将会起到交流借鉴作用。城建控股集团通过推介改革重组经验,展示了连云港市国企改革成果,在城投、金融等行业进一步提升知名度,为集团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