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建控股集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连网】(通讯员 李瑞)今年以来,城建控股集团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社会事业工程加快推进。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完成集团承担范围内土建等施工任务,积极配合院方推进内外装及室外工程收尾工作,计划于12月底竣工交付;科技创业城、新世界文化活动中心基本完成外装;江苏省海滨康复医院问题桩处理方案正在审议,计划明年12月份完成主体施工;解放路小学高新区校区完成围墙施工、地勘报告,11月份计划完成土方回填、临时出入口设置、试桩施工,计划明年8月底投入使用。

重大基础设施快速推进。总投资46亿元的高铁商圈项目规划成果已通过规划局初步评审,下一阶段根据评审意见进行完善,其中总投资近10亿元的5条铁路下穿工程正在施工,12月份完成主体框架建设;临洪大道选线方案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计、招标、立项、可研等前期手续的办理;蔷薇河西路完成西半幅出新,东半幅出新基本完成,年内竣工通车;秦东门大街改造北半幅竣工通车,南半幅12月份竣工通车;投资6.6亿元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项目已具雏形,正全力推进主体施工;投资25亿元的连云新城堤外堤人造沙滩工程,目前完成堤线方案定稿工作,明年年初开工建设;投资4000万元的零点公园,基本完成绿化土回填,加快基础施工,年底完成铺装;投资4亿元的中华路西延,目前完成规划手续及部分市政道路施工图,12月份开工建设;投资2000万元的西凤凰山公园完成部分征收工作,机械已进场施工,11月份完成土方转运,12月底完成地形造势。

各项惠民实事强势推进。华联片区交通改善工程,3座桥梁中绿园桥已建成通车;通建桥已完成三片主架吊装,正在焊接横梁及纵梁,计划12月中旬建成通车;建联桥正在热力管道改造施工,主管道已连通。5条道路沥青路面全部铺设完成(除通建路自来水宿舍拆迁段)并竣工通车,5条道路人行道铺装全部完成;解放路(和平桥-高渠道段)等道路黑色化改造除人民路至郁洲路段其余全部完成,剩余工程预计12月20日全面完成;绿园路排水改建工程完成沉井,进行顶管施工,年内完成;4个落地式大屏等亮化工程,审批中心大屏已亮化,正在装潢,月底前完成;金鹰国际、猴嘴大屏焊接完成,11月底前完成吊装;海连路、郁洲路等6条道路亮化改造,待建设局批准绿化苗木移植手续后,力争12月份全部改造完成。

公用事业工程加快落实。加快推进公共停车场、海州水厂深度处理、供热等公用事业项目,市区新增地下地面公共停车场6个,完成市检察院等4个停车场,年底完成金海影城、乐天玛特超市机械立体停车场建设;海州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土建主体基本完成,年内建成;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至田申热电供热管网工程,完成玉带河至海宁大道、海宁大道至朝阳路、朝阳路至海连路、海连路至田申管道连接口等段管网工程,11月25日已实现全面供热。

旧城改造项目扎实推进。集团今年计划实施旧城改造项目32项,总征收面积235万平方米,总征收户数12500户,总投资约122.73亿元。至今已启动实施项目25项,完成征收户数3009户,完成征收房屋面积约48万平方米,支付资金约24亿元。保障房方面,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的永安新村和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瑞安花园等保障房项目基本完成单体施工,瑞安花园单体已完成竣工初验;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的茗馨花园沿街公租房项目,年底前全面投入使用。

商业住宅项目有力推进。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金融新天地已完成工程桩施工,正在土方开挖,年底完成地下室底板,明年年底主体封顶;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连云新城金海商务广场5栋写字楼完成外装,计划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凤舞铭居和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的凤祥铭居商住小区基本完工,年底交房;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苍梧新华苑主体工程完成,正进行安装及室外工程施工,明年3月份竣工验收,7月份交付使用;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的苍梧家苑正在桩基施工,年内完成总包招标,明年1月底完成桩基施工,10月份南标段预售,12月份北标段预售,计划2018年8月份交付使用;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香桂园小区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年底封顶两幢,明年3月份对外预售,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