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关注连云港房地产网公众号 可查物业维修金情况

【连网】连云港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为了进一步方便购房者,市住房局信息中心将在原有预售查询、抵押办证查询、产权办证查询和合同备案查询的基础上增加了物业维修资金查询功能。

该功能使用方法简单易行,用户只要扫描“连云港房地产网”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并关注,点击其下方菜单栏“业务查询”中的“物业维修资金查询”服务界面,根据提示依次输入房屋业主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该查询功能将通过远程服务与市住房局物业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中数据进行匹配验证,一旦业主身份验证成功,可直接查询到自己房产所属账户内的物业维修资金缴存金额、使用金额、余额以及增值情况等。
目前,市房产信息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正在加快推进该微信服务功能上线,预计将于近期正式运行,届时可方便业主实时查询、监管维修金使用情况,进一步保护业主的合法权益。( 李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