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地下管线数据信息系统评审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吴西方)日前,我市市区地下管线数据信息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经评审认为,我市《市区地下管线数据信息系统项目》系统架构合理、功能齐全、界面友好,可满足城市地下管网规划与管理的需求。

城市地下管线是指城市范围内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是城市能量输出、物质传输和信息传递的重要载体,被誉为城市的生命线。此次地下管线数据信息系统项目建设,有助于了解城市管线现状,减少地下管线事故发生,为城市规划、基础功能建设和各项管理提供参考决策意见,减少地下管线事故发生,提高地下管线工程质量,更好服务连云港 “智慧城市”建设。

与会专家还就系统兼容性、延伸性以及数据动态更新机制、数据安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下一步,我市规划部门将会同系统开发单位,进一步落实专家意见后,组织系统的验收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