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二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座

【连网】(通讯员 姚慧)为进一步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院,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责任意识,日前,市第二人民医院邀请海州区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陶羡华来院开展了“远离职务犯罪,珍惜美好人生”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院纪委书记江文主持,院领导及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委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讲座。

陶羡华主要从《刑法修正案(九)》、两高司法解释内容以及2016年全省卫生行业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讲解。针对当前的反腐形势和卫生行业的各种违纪现象,她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使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更加明白“制度面前当自觉、权力面前当自醒,金钱面前当自警、美色面前当自制”在“廉洁从政、廉洁行医”过程中的重要性。

江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廉政专题讲座是医院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现实需要,全院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学习政策、领会本质,严守道德高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法规制度建设贯穿于医院管理的全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医院和谐发展、提档升级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