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市首家小贷公司挂牌股权交易中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念 刘冉)日前,市开发区连云港市创亿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我市小贷公司首次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为我市小贷公司进军资本市场进行了积极探索。

据了解,连云港市创亿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苏北、苏中地区第一家经江苏省金融办批准成立的科技型小额贷款公司。企业注册资本1.5亿元,由江苏新海诚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国有企业联合上海长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共同出资设立。

创亿小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成立以来主要向连云港市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创业投资及省金融办批准的其他业务,并积极探索适合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机制与投资管理模式。目前,创亿小贷公司各项业务指标排名连云港市同行业第一,2015年被省金融办评为“AA级”,并被市金融办推荐作为连云港市唯一代表加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取得了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亿科贷是第一家登陆江苏股交中心的科技小贷公司,挂牌江苏股交中心是创亿科贷迈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随后,他们将针对小贷公司的业务特色,针对性地匹配相关服务措施。

随着创亿小贷公司进入股权交易中心,其将积极用好这个资本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融资服务而不懈努力,致力于将公司办成内控严密、治理规范、资本充足、决策科学、运营稳健、服务一流的新型科技小贷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