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日本堺市来连举办产业观光说明会

【连网】昨天上午,日本堺市在我市举办产业、观光说明会。堺市市长竹山修身、我市副市长吴海云出席。

吴海云在致辞中说,堺市是日本美丽的港口工业城市,与我市隔海相望,文化深厚、环境优美,石化、能源、机械等产业发达,高新产业集聚,已成为带动大阪南部发展的核心城市。连云港与堺市的友好交往由来已久,1983年两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33年来,双方秉承友好合作的精神,在经贸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连云港与堺市在港口、旅游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进一步加深两市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对推动两市不断加快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连云港的广大企业、旅游单位,以此次说明会的举办为契机,与堺市以及堺市的企业家一起,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不断推进的机遇,加强在港口物流、工业经济、旅游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我市将积极为堺市的企业家和朋友们来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堺市政府及相关方面在日本积极宣传推广连云港,扩大连云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