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第三届连博会今日开幕 公共交通出行指南发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第三届连博会今日开幕,这可是连云港举办的具有较大影响的国际性展会,市民不出远门就能参观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最先进的专业物流知识以及世界前沿科技产品。如果您想去看展会却不知如何出行的话,赶紧阅读这份公共交通出行指南。

第三届连博会的主会场位于花果山大道上的工业展览中心。连博会期间,从海州城区(振兴大厦)、东部城区(连云港东站)将分别开通一条连博会公交专线,而公交58路、59路运营线路将临时延伸至工业展览中心,原本就经过工业展览中心的公交2路将加密班次,以满足连博会期间的客流需求。

如果您从外地到连云港,前往工业展览中心乘坐公共交通也很便捷。如果您从长途汽车总站下车,可以步行至利玛国际锦苑公交站乘坐公交2路车直达。如果您在苏欣快客站下车,可以步行至振兴大厦乘坐专线直达。如果您乘坐火车在连云港东站下车,可以乘坐连云港东站至工业展览中心连博会公交专线直达;或乘坐B12至体育中心站换乘2路车到达;或乘坐游3路至园丁小区换乘58路车到达。如果您乘坐飞机到达连云港机场,可以坐机场大巴至振兴大厦,然后乘坐专线车直达。

相关新闻